關閉
商品分類
最新文章
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下午1時39分21秒
粽博士小學堂 - 我到底從哪裡來的?
POST BY:風車小編


 
寶寶對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疑問寶寶最大的疑問就是:“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
是爸爸媽媽從別的地方把我撿來的嗎?
難道像孫悟空那樣從石頭裡蹦出來?
還是說爸爸媽媽想要寶寶,向阿拉丁神燈許願得到的?
寶媽寶爸們面對寶寶天馬行空的想法,經常哭笑不得。但是寶媽寶爸們,你們有正確地解答寶寶的問題嗎?

 
其實寶寶不是爸爸媽媽從別的地方把我撿來的;也不是像孫悟空那樣從石頭裡蹦出來;更不是爸爸媽媽像阿拉丁神燈許願得到的。
寶寶是爸爸媽媽一起生出來的,就像果樹結果子一樣的。而寶寶呢,就是爸爸媽媽結下的果。這對於爸爸媽媽來說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。
原來呀,在媽媽的肚子裡有卵子,當爸爸的精子進入媽媽的身體,和媽媽的卵子結合在一起,這個時候呢,其實就算媽媽開始在孕育寶寶了。
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,通過媽媽和寶寶連接的紐帶 - 臍帶,不停地吸收媽媽體內的營養成分,寶寶就這樣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呀長呀等到寶寶的眼睛,鼻子,嘴巴等器官生長完整之後,寶寶就從媽媽的肚子裡分娩出來了。
這就是寶寶從哪裡來的正確答案。寶媽寶爸們,你們這下知道了寶寶問這種問題是應該怎麼正確解答了吧。